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民房深夜强拆案告破

综合媒体报道
2012年03月29日 10:09
22名涉案人员已到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宋立强交代,他向哈尔滨东成拆除有限公司交了挂靠费,承揽拆除工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3月28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3•14”毁坏居民房屋案件告破,22名涉案人员已到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宋立强投案自首。

  据新华网报道,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李光介绍,宋立强交代,他向哈尔滨东成拆除有限公司交了一万元挂靠费,并以15.3元/平方米的价格,承揽哈尔滨中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青综合楼拆除工程。宋立强在事成后可得到一笔拆除款。

  3月12日,宋立强召集范红刚、杨延波、宿秋堂、靳兴国、张明等五人,商定3月14日晚进入工地非法拆除。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