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农行行长前秘书涉嫌杀妻被刑拘(更新)

2012年04月12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牛学辉涉嫌在家中将新婚仅十日的妻子殴打致死,但动机不详

  【财新网】(记者 温秀)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农行中层管理人员牛学辉日前被警方刑事拘留,其案发原因是涉嫌于上周在丰台区彩虹城家中将新婚十日的妻子殴打致死,但动机不详。

   牛学辉是农行行长张云的前秘书,事发前已出任农行大客户部负责人。

   知情人士透露,牛学辉原是中国政法大学经济法系高材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学生会主席,后经保送成为该校研究生。毕业后,在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营业部工作。

   当时的营业部即如今的大客户部前身。在营业部期间,为行领导所赏识,擢升为行长秘书。从2006年到2011年10月,一直担任秘书。卸任后调至大客户部任职。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