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杨振斌任厦门大学党委书记

2012年04月13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任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成为“副部级大学”中现任最年轻党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空缺半年之久的厦门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水落石出。据教育部网站消息,4月13日,中组部负责人在厦门大学宣布中共中央任职决定:杨振斌担任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2011年9月,厦门大学原党委书记朱之文调任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接替因年龄原因卸任的秦绍德。

  据财新记者统计,随着出生于1963年10月的杨振斌履新,在31所党政一把手行政级别为副部级的普通高校中,杨振斌成为现任最年轻的党委书记。此前,该纪录由出生于1962年10月的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保持。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