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孟学农再度履新 任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2012年04月13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曾因SARS事件和襄汾溃坝事故两度去职
资料图:2010年3月6日,两会期间,人大北京团讨论在人民大会堂北京厅举行,孟学农出席。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因SARS事件和襄汾溃坝事故曾两度去职的中共17届中央委员孟学农,日前再度履新,担任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一职。

  据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官网消息,4月10日上午,中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孟学农率调研组一行7人来校专题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这是官方首次透露孟学农最近一次履新的情况,此前他的职务是中直机关工委副书记。

  孟学农出生于1949年8月,今年62岁的他曾在北京市长和山西省长任上,分别因SARS事件和襄汾溃坝事故两度去职。但每次去职都非个人原因,而是由于承担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