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岛官方就植树事件向市民道歉

2012年04月19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存在四大问题:前期论证工作不细致;局部区段栽植不合理;设计方案公开不及时 ;与市民、网友沟通不主动
2012年4月8日,山东青岛,海滨风景区管理处正在进行草坪更新。 CFP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4月18日,青岛市城市园林局在青岛政务网刊登《关于我市植树增绿工作有关情况的答复》,对“植树增绿”行动向市民道歉。

  青岛市城乡建设委所属城市园林局承认,在“植树增绿”行动工作中,主要有四项不足:局部区段栽植不合理;设计方案公开不及时;前期论证工作不细致;与市民、网友沟通不主动。

  青岛园林局并表示,今天(4月19日),该局有关人士将在19:00-21:00在青岛政务网(www.qingdao.gov.cn)举行植树绿化专题在线问答,与市民互动,回答公众的疑问。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