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送市政府“截访先进单位”锦旗 长沙一市民被拘留九天

2012年04月23日 16:58 来源于 财新网
有长沙市民到长沙市信访局,向长沙市政府赠送“截访先进单位”锦旗。警方认为系扰乱政府正常工作秩序,对其拘留九天

  【财新网】(记者 郑道)因向市政府赠送“截访先进单位”锦旗,长沙市民浣铁军被长沙市公安分局岳麓分局治安拘留九天。

  岳麓公安分局出具的处罚决定书显示,警方于4月10日至4月19日,对浣铁军执行行政拘留。

  岳麓分局警方称,2012年3月26日上午,浣铁军与其他多位人士在长沙市岳麓区长沙市政府信访局接待处的办公场所,“采用展示旗帜、拍照等方式扰乱该处的正常工作秩序,导致多人围观,该单位工作人员及保安员上前进行劝止,浣铁军仍不听劝止”。据此,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决定给予浣铁军行政拘留九日处罚。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