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英更换辩护律师 其父称不知情

2012年04月27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父接到新律师电话方知代理律师被更换;原委托的北京京都所两律师一审即为吴英做无罪辩护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等待重审的吴英更换辩护律师,解聘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的张雁峰和杨照东律师,转而与浙江金华本地一名年轻女律师签署委托书。

  4月27日,吴英父亲吴永正告诉财新记者,吴英死刑核准被驳回后,张雁峰律师第一时间申请会见,被拒绝,同时获悉吴英本人已与金华本地的一名年轻女律师签署了委托书,委托其代理重审事宜。

  重新委托的律师是浙江百畅律师事务所的吴谦律师,该律所由金华市婺城区司法局主管。据律所公开资料显示,吴律师毕业于哈尔滨商业大学,擅长人身损害赔偿、交通事故和劳动人事合同方面的诉讼。其公开宣传的过往代理案件介绍中,未见其代理过重要刑事案件。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