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文水县“吃空饷”副县长被免职

2012年04月29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山西吕梁文水县人大常委会官方网站消息,山西文水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28日经表决,决定免去王辉的文水县政府副县长职务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4月28日,此前被曝“15年未上班吃空饷且经商多年”的山西吕梁文水县副县长王辉被免职。

  据山西吕梁文水县人大常委会官方网站消息,山西文水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28日经表决,决定免去王辉的文水县政府副县长职务。目前,山西文水县政府网站领导专页已无副县长王辉的名字。

  4月20日,有媒体报道了《山西女商人变身副县长,被指15年吃空饷》一事。报道称, 1970年出生的王辉,1990年毕业于山西省行政管理学校,此后进入文水县民政局工作。1992年王辉到北京经商,与丈夫王建中一起成立山西雪恩集团。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