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美驻华大使馆:骆家辉年薪17.97万美元

2012年05月17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17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博客转载了《美国国务院员工和骆家辉大使的工资》一文。文章称,骆家辉自从政以来,几乎每年都会按照地方或联邦政府的规定申报财产
2011年9月,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接受财新记者采访。 财新记者 牛光/摄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的工资再次成为热点。(相关报道:北京市媒体就陈光诚事件批评美国表现)。

  5月17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博客转载了《美国国务院员工和骆家辉大使的工资》一文。该文源自由美国国务院工作人员维护的博客“雾谷飞鸿”(雾谷即Foggy Bottom,美国国务院所在地)。

  文章称,骆家辉自从政以来,几乎每年都会按照地方或联邦政府的规定申报财产。目前,担任美国驻华大使的骆家辉年薪为17.97万美元(约113.61万人民币),其两女一子每人每年可获约3万美元的教育补贴。而骆家辉担任美国商务部长时的年薪,是19.13万美元。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