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部门今年须公开公车数量

2012年05月17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提出,中央部门要细化“三公”经费解释说明;省级政府要争取在两年左右时间内全面公开“三公”经费

  【财新网】(记者 邢昀)在去年中央部门首次单独公布“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后,国务院提出今年要细化“三公”经费的解释说明,公开车辆购置数量及保有量、因公出国(境)团组数量及人数、公务接待有关情况等。

  5月17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出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通知提出,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包括推进财政预算决算、“三公”经费和行政经费公开。

  通知提出,各省、区、市政府要制订“三公”经费公开时间表,争取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内,实现省级政府全面公开“三公”经费。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