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甘肃医务人员练真气“打通任督二脉”

网络
2012年05月24日 10:38
甘肃省卫生厅日前在其官网发布新闻称,5月12日至20日,甘肃省医务人员真气运行学骨干培训班在武山矿泉疗养院举办。省级9家医院和各市州人民医院、中医院、藏医院的领导及医务人员共47人参加了培训。经过9天的培训,41名学员打通了任督二脉,有2人因故休学,还有4人因年龄偏大和患有严重疾病暂时没有打通任督二脉。学员们普遍感受是通督后很兴奋,精力充沛,既往疾患明显减轻或痊愈,饮食、睡眠、二便恢复到正常状态。新闻发布后,网络质疑声不断,甘肃省卫生厅长刘维忠对此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这并非武功绝学,从中医学角度讲,打通任督二脉只是让气血更加通畅,身体更健康而已。
  甘肃省卫生厅官方网站发布的甘肃省医务人员真气运行学骨干培训班照片。_甘肃医务人员练真气“打通任督二脉” 甘肃省卫生厅官方网站发布的甘肃省医务人员真气运行学骨干培训班照片。_甘肃医务人员练真气“打通任督二脉” 甘肃省卫生厅官方网站发布的甘肃省医务人员真气运行学骨干培训班照片。_甘肃医务人员练真气“打通任督二脉” 甘肃省卫生厅官方网站发布的甘肃省医务人员真气运行学骨干培训班新闻页面截图。_甘肃医务人员练真气“打通任督二脉” 李少波真气运行官方网站截图。_甘肃医务人员练真气“打通任督二脉” 任督二脉拼图。(左为任脉,右为督脉)_甘肃医务人员练真气“打通任督二脉”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