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孙强否认染指汇源果汁内幕交易

2012年05月24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职汇源、现为华平基金中国亚太区董事总经理的孙强,被媒体暗指涉汇源内幕交易并透露信息,其称港监管部门已确认他非调查嫌疑对象,并期待尽快查清定案
2011年2月16日,消费者从江苏一超市销售的汇源饮料旁走过。 徐瑞平/CFP

  【财新网】(记者 沈乎)被暗指在汇源果汁(01886.HK)内幕交易案中输送信息的华平基金中国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孙强,5月24日否认自己与内幕交易有染。

  孙强通过公关公司向财新发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媒体报道与事实不符,香港相关监管部门已确认他并非审裁处此次调查的嫌疑对象。孙强还表示,他一向极为重视交易信息的保密及相关法规的遵守,始终支持资本市场监管以及监管部门打击内幕交易的举措,期待目前进行的调查程序能够尽快查清定案。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