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深圳两辆跑车飙车 撞上的士致3人死亡

CFP
2012年05月28日 08:06
5月26日凌晨,一辆红色GTR(日产豪车)跑车和一辆宝马车在深圳滨河大道玩起了飙车,红色GTR在滨海大道由东往西行至侨城东路段,与同方向行驶的两辆的士发生碰撞,造成的士车内3人当场死亡,红色GTR车内一男三女也不同程度受伤。据深圳交警初步调查,红色GTR司机侯某超速醉驾,逃逸7小时后又到交警部门自首。然而,有遇难者家属质疑,目前被刑拘的男子并不是肇事司机。
  5月26日,车祸现场。 北辰/CFP_深圳两辆跑车飙车 撞上两辆的士致3人死亡 5月26日,车祸现场。 北辰/CFP_深圳两辆跑车飙车 撞上两辆的士致3人死亡 5月26日,路人拍下车祸现场。 北辰/CFP_深圳两辆跑车飙车 撞上两辆的士致3人死亡 5月26日,跑车上的一名女性受伤住院。 CFP_深圳两辆跑车飙车 撞上两辆的士致3人死亡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