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交警局:投案自首者确为肇事司机无误

2012年05月29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28日下午,深圳市交警局公开了“5.26“飙车事故的部分视频,但称被撞比亚迪电动出租车起火情况等,视频无法覆盖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面对公众的质疑, 5月28日下午,深圳市交警局确认,“5.26”交通事故投案自首者即为肇事司机侯某。

  在5月28日下午召开的“5.26”交通事故情况通报会上,深圳市交警局公开了此次事故案件的视频证据,包括案发前肇事司机侯某与三名女性在酒吧喝酒、从酒吧出来开车离开、案发后肇事司机逃到大梅沙游艇会等视频资料。

  但是,案发现场、被撞比亚迪电动出租车起火情况、肇事司机侯某弃车逃逸、证明肇事车车主许某不在现场等关键性视频资料,并未公开。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