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船集团总经理谭作钧转任辽宁省政府

2012年05月30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谭作钧为中船集团内部成长起来的年轻领导干部。2008年7月,不满40岁的谭作钧成为中船集团第二任总经理,也是当时最年轻的副部级央企高管之一
资料图:中船集团总经理谭作钧。 许丛军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5月29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称中船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宣布关于中船集团行政主要领导调整决定:谭作钧调辽宁省政府任职,免去其中船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胡问鸣暂时主持中船集团全面工作。

  中船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船舶工业的主要力量;而现年44岁的谭作钧被视为中船集团内部成长起来的年轻领导干部。2008年7月,不满40岁的谭作钧接替陈小津,成为中船集团第二任总经理,也是当时最年轻的副部级央企高管之一。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