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住建部称将制止或纠正各地不合理购房政策

2012年06月05日 21:11
住建部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密切关注各地执行调控政策的情况,对于地方出台放松抑制不合理购房政策的,将及时予以制止或纠正

  据新华网6月5日消息,针对近期媒体关于一些城市以“稳增长”为名拟放松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报道,中国住房城乡建设部新闻发言人就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和下一步政策走向等问题5日接受了记者采访,强调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

  这位新闻发言人表示,去年以来,在中央一系列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作用下,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得到遏制,房价涨幅回落,部分城市房价有所下降,房地产市场总体上朝着调控预期方向发展。今年前5个月,房地产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的回调态势,调控成效进一步显现。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