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奥委会调查凯撒旅游涉嫌“倒票”事件

2012年06月19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伦敦奥运票务中国区独家代理机构——凯撒旅游被外媒曝光涉嫌倒卖奥运门票,但其负责人否认此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英国媒体关于“伦敦奥运票务中国区一家独家代理机构在黑市上兜售门票”的报道, 中国奥委会6月19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高度重视此事,并已展开调查。但是,伦敦奥运票务中国区独家代理机构——凯撒旅游则对此予以否认。

  6月17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一些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和伦敦奥运门票代理商在黑市上兜售门票,其中包括凯撒旅游。新华社今日(6月19日)援引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宋鲁增的谈话称,该组织已要求指定门票代理商就事件真相提供报告,并及时向国际奥委会通告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