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蒙牛回应冰淇淋脏乱差“代工门”

2012年06月21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已责令有关工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对相应的责任人做出停职处理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日前有网友反映蒙牛一家在内蒙古的冰淇淋代工厂存在脏乱差现象,6月20日蒙牛对这一“代工门”事件作出回应称,帖子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但也有不实之处。蒙牛表示,已责令有关工厂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对相应的责任人已做出停职处理。

  蒙牛通过官方微博发出通报称,针对网友反映冰淇淋代加工厂天辅乳业(即内蒙古天辅乳业有限公司——编者注)存在的问题,公司派出调查小组现场调查,网友反映的在宿舍管理及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基本属实,但文中的垃圾图片非生产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