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报告称医疗卫生在公共服务中满意度最低

2012年06月27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社科院的公共财政建设报告称,医疗卫生服务近三年均达到基本满意的水平,但对医疗卫生的满意度在六个年度排名均列九项公共服务倒数第一

  【财新网】(记者 邢昀)中国社科院的一份公共财政评估报告显示,在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九项公共服务的社会满意度排名中,义务教育最高,市政设施和公共基础设施排名第二、三位,而医疗卫生连续数年均列倒数第一。

    6月27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中国公共财政建设报告2007-2012(全国版)》。报告以九项公共服务的得分排列满意度名次。这九项公共服务分别为市政设施、公共基础设施、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义务教育、环境保护、治安和司法、高等教育和科研、社会保障、医疗卫生。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