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什邡官方称今后不再建设钼铜项目

2012年07月03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什邡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鉴于部分群众担心宏达钼铜项目建成后,会影响环境,危机身体健康,反应十分强烈,决定停止该项目建设,什邡今后不再建设这个项目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7月3日下午5点57分,什邡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什邡发布”公开消息称,经什邡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鉴于部分群众担心宏达钼铜项目建成后,会影响环境,危机身体健康,反应十分强烈,决定停止该项目建设,什邡今后不再建设这个项目。

  7月2日,中共什邡市委、什邡市人民政府已经发布《关于宏达钼铜项目有关问题的意见》,称鉴于部分群众对宏达钼铜项目不了解、不理解、不支持,反应强烈,决定停止宏达钼铜项目建设。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什邡事件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