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将出台私人购买电动汽车政策

2012年07月12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参加了全国试点推广项目,即将出台相关政策。今年目标是5000辆电动汽车投入运行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炜新)7月11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汽车与交通产业处处长杨军在首都之窗在线解读《北京市“十二五”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时透露,北京即将出台个人购买电动汽车配套政策。

  据他介绍,对推广新能源汽车,目前北京参加了全国两个示范试点城市项目。其中一个是“十城千辆”项目,中央财政对一些示范城市发展新能源企业,有专门的补贴政策,如乘用车最高能补贴到6万元。北京市也制订了相应的政策,在中央补贴的基础上,北京市财政也补六万。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