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惠州工厂酝酿更大停工

2012年07月13日 0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停工原因是创始人吴长江离开后订单减少,工资低。有工人表示,“吴长江回来也没什么坏处,关键是把工资加上去。”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 屈运栩)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02222.HK,下称雷士照明)员工和经销商“逼宫”董事会的会议尚未结束,雷士照明惠州工厂7月12日下午开始停工,要求吴长江回归雷士。有工人告诉财新记者,7月13日早上将召开动员停工的大会,“这是领导打电话逐级下达的通知。”

  多名雷士照明员工告诉记者停工的原因是公司创始人、原董事长吴长江辞职后工厂订单减少,工资减少。 “这个月只拿到1700到2000的工资,不加班没有加班费工资就少了,”一位工人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