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暴雨过后北京汽修厂爆满

东方IC
2012年07月24日 22:27
暴雨过后,北京各个汽修厂都停满了等待修理的车辆。据西郊汽配城修理工人介绍,多数被雨水浸泡过的车辆只要晾晒几天便能修好,部分进水的发动机则需要大修,目前待修的汽车已经排到三天以后。
  7月24日,北京,十八里店汽配城,一家汽修店门口停着被暴雨浸泡的汽车。 陆岩/东方IC_暴雨过后北京汽修厂爆满 7月24日,北京,十八里店汽配城,一家汽修店门口停着被暴雨浸泡的汽车。 陆岩/东方IC_暴雨过后北京汽修厂爆满 7月24日,北京,十八里店汽配城,一家汽修店工作人员正在对被淹汽车进行调试。 陆岩/东方IC_暴雨过后北京汽修厂爆满 7月24日,北京,西郊汽配城,工作人员正在对被淹出租汽车进行调试。 旮旯/东方IC_暴雨过后北京汽修厂爆满 7月24日,北京,十八里店汽配城,一家汽修店工作人员正在对被淹汽车进行调试。 陆岩/东方IC_暴雨过后北京汽修厂爆满 7月24日,北京,十八里店汽配城,一家汽修店工作人员正在对被淹汽车进行调试。 陆岩/东方IC_暴雨过后北京汽修厂爆满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