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暴雨死亡人数升至77人

2012年07月26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66人已确认身份,46人溺亡,5人因公殉职
北京“7.21”特大暴雨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人员发现地分布图

  【财新网】(记者 徐超)7月26日晚8点17分,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市7.21特大暴雨遇难人数升至77人,其中66人已确认身份;已确认身份的66人中,5人属因公殉职。

  北京防汛抗旱指挥部还提供了遇难人员分布地图;同时,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也公开了已确认身份的66个遇难者被发现的地点、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户籍、死亡原因等信息。

  根据上述表格,61人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中,男性36人,女性25人;从区域分布看,房山区有38人,朝阳区6人,丰台区和石景山区均为5人,通州区3人,大兴、怀柔、密云、东城区均为1人。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