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高校毕业生创业可获4000元一次性补助

2012年08月08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见习计划,可获6个月见习期生活补贴,每人每月800元
拍毕业照。 张千里/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炜贤)深圳再推新政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对首次创业的高校毕业生给予4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资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作为见习学员参加见习计划,在不多于6个月的见习期里,每人每月可获800元生活补贴。

  8月8日,深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发放工作事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经认定的深圳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单位,按照相关规定接收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作为见习学员参加见习计划的,按每人每月300元的标准给予见习单位补贴;同时给予见习学员每人每月800元的生活补贴,并按每人每月13元的标准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不得超过6个月。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