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驾照考试即日起随机抽取路线

2012年08月14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意味着驾照考试难度更大。此前,每个考试场都只有一条路考路线,学车就在考试路段,容易通过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炜新)北京驾照考试将随机抽取考试路线,路考实行“三选一”。这意味着驾照考试难度更大。

  昨日(8月13日),北京市交管局网站发布两则通告,公布了小型客车学习驾驶考试26个考试场78条指定路线和大中型客车、大型货车等学习驾驶和考试的9个考试场27条指定路线。

  这两则通告的发布意味着北京市驾照考试开始实施路考线路“三选一”政策,考试路线随机抽选,考试难度加大。

  据《北京日报》报道,此前,北京驾照考试时,每个考试场都只有1条实际道路考试路线,学员平日就在考试路段练习,对路况相当熟悉;新规定实施后,各驾校将组织考生在3条路线上分别驾驶练习,考试时抽考其中的一条。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