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肖家湾矿难死亡人数升至26人

2012年08月30日 22:38 来源于 财新网
被困井下情况不明的人员还有21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2012年8月29日18时左右,四川攀枝花市西区正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肖家湾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图为救援现场。 中新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8月30日晚8点半报道,四川攀枝花肖家湾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26人。目前,被困井下情况不明的人员还有21人。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另据央视30日下午5点半报道,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伤员从51人上升为53人。央视记者称,在已经成功升井的生还者中,原本有一些人觉得自己的身体没有受到伤害,亦未出现不良反应,遂回家自行观察。但是,8月30日下午,有两名升井人员出现了头痛和呕吐等不良症状,故又返回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