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攀枝花肖家湾事故煤矿曾被多次关停

2012年08月31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攀枝花市正金工贸有限公司2010年整合屡遭关停的肖家湾煤矿,扩能至年产9万吨,2011年12月获验收

  【财新网】(记者 邓海 王婧)四川省攀枝花市肖家湾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已导致37人遇难,目前仍有10人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而财新记者调查发现,自2006年以来,事故矿井因安全生产问题曾被多次关停。

  攀枝花市肖家湾煤矿位于该市煤矿主产地西区,属于民营攀枝花市正金工贸有限公司。2010年该公司整合了已关闭的攀枝花峻峰工贸有限公司原规模为3万吨/年的肖家湾煤矿,整合后的设计规模达到9万吨/年。目前该公司共有职工736人,注册资本500万元,法人代表谷正华。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