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电话威胁炸深航飞机嫌犯落网

2012年09月03日 09:22
8月30日22时29分,一男子拨打深圳机场客服电话,威胁称在刚起飞的由湖北襄阳飞深圳的ZH9706航班上放置了爆炸物,45分钟后将引爆飞机

  据新华网9月2日消息,“我错了!”“对不起!”2日零时25分,戴着黑色头套的犯罪嫌疑人熊毅在特警押解下慢慢走下CZ6304航班飞机舷梯,在天河机场的停机坪上,面对媒体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从熊毅拨打电话声称要引爆航班到在广东东莞一旅馆被警方抓获,时间仅仅过去了44小时。被抓获6小时后,熊毅被湖北警方专案组从广东连夜押回武汉。

  经查,熊毅出生于1983年,现年29岁,湖北十堰人。

  8月30日22时29分,一男子拨打深圳机场客服电话,威胁称在刚起飞的由湖北襄阳飞深圳的ZH9706航班上放置了爆炸物,45分钟后将引爆飞机。该航班紧急备降武汉天河机场。经过全面排查,未发现爆炸物。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