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越秀区常委方大国被停职检查

2012年09月03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称,从广东有关方面了解到,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方大国已于9月2日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进一步处理
资料图: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方大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消息称,人民日报记者从广东有关方面了解到,广州市越秀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方大国已于9月2日停职检查,接受组织进一步处理。

  8月29日,方大国被指在合肥飞往广州的南航CZ3874航班上殴打空姐周雨濛。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周雨濛通过微博表示,因行李安置问题遭乘客殴打,其脖子和手臂产生淤痕,衣服被扯破。飞机落地后,空姐报警,获知打人者身份为广州越秀区武装部政委方大国。

  8月31日凌晨,周雨濛发布微博称,“方大国带着夫人已向我做出真诚道歉,已妥善处理。感谢广大网友的关心!”

  8月31日晚,广州越秀区宣传部通过大洋网发布消息称,经初步调查,8月29日下午16时50分,方大国一家三口乘坐南航CZ3874航班从合肥飞广州,由于登机较晚,就行李放置与空姐发生冲突,其家属与空姐发生拉扯,方大国未殴打空姐”,“没有发生‘军车威胁当事人’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