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各地纷纷处置反日游行打砸抢事件

2012年09月28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西安、长沙、深圳三地公布了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北京、青岛、广州等地公安部门也处置了部分打砸抢分子
2012年9月15日,西安钟楼饭店前,一辆汽车遭到破坏。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15、16日,全国多个城市爆发大规模反日游行,部分地区出现了打砸抢等暴力违法行为。此后,各地警方陆续抓获并处置犯罪嫌疑人,西安、长沙、深圳三地还公布了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呼吁市民积极举报。

  财新记者将各地情况整理如下:

  西安:9名嫌疑人(),已有5人自首

  9月25日,西安公安局网站公布9名打砸者照片,并敦促未到案的不法分子尽早投案自首,欢迎广大市民检举揭发。

  9月22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刑警大队在其微博“莲湖刑警”公布“9.15”日系车主被砸伤案的重大作案嫌疑人,并进行有奖征集线索,公布了举报电话。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