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大学生村官劳教案将择期宣判

2012年10月10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任建宇在庭审中称,在劳教所时受到很多威胁,“现在是薄(熙来)王(立军)时代,你起诉也没用”。法官问威胁者为何人,任说了具体姓名。法官未追问。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梁)10月10日,重庆大学生“村官”任建宇因言论被劳教申诉案一审开庭审理。庭审结束后,审判长宣布,因案情重大,程序和实体问题都需要进一步核实,因而将择期宣判。

  任建宇因在QQ空间和微博上转发或发表时政评论信息,被指“煽动颠覆国家政权”,2011年9月被处以劳教两年。2012年8月15日,任建宇由其父任世六代理,向重庆市第三中院提起行政诉讼,请求撤销重庆市劳教委作出的《劳动教养决定书》,或确认该决定无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