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航否认因江西副省长迟到致航班延误

2012年10月26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大江网26日发表《深圳航空否认江西副省长迟到致航班延迟传言》的报道称,因前段航班延误,晚点近30分钟,与其他旅客没有任何关系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10月26日,大江网发布一篇名为《深圳航空否认江西副省长迟到致航班延迟传言》的报道,对“广州飞南昌航班因江西副省长迟到而延误”的传言进行澄清。报道称,10月23日晚,洪礼和是在参加广交会看望江西参展企业后准备赶回南昌,当日19时15就已到达了广州白云机场贵宾室候机,并未迟到。

  报道中,深航江西基地总经理胡百雄表示,该航班正常起飞时间为20时05分,因前段ZH9672延误,晚点近30分钟,这与其他旅客(包括头等舱旅客)没有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