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商飞:全力保证2014年C919首飞

2012年11月13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外界对于2014年C919能否首飞存在质疑,认为目前的进度已经落后于计划中的重要时节点,但中国商飞副总经理史坚忠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中国商飞正在全力以赴,尽量实现2014年首飞
2011年11月1日,上海,2011工博会现场,C919大型客机的模型。 文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11月13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在珠海与三家客户签订购机协议,国产大飞机C919的订单数已经达到380架。

  这三家客户分别是河北航空、幸福航空和美国通用电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GECAS),其中河北航空和幸福航空分别购买20架,GECAS则是在2010年购买10架的基础上再购买10架,至此C919启动客户达到15家。

  中国商飞总经理贺东风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签约标志着C919再次获得国内、国际市场的认可,为C919取得技术成功、市场成功和商业成功奠定了基础。贺东风此前担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总经理助理、上海飞机制造厂厂长等职,2012年1月被任命为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珠海航展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