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盘点中委中央纪委中的军方政要

2012年11月19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05名十八届中央委员中,有41名军方人士,占20%;在171名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军方人士有23名;在130名十八届中纪委委员中,军方有19人入围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成员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军方人士的数量均与上届持平,但比例比十六大和十七大之后均略有下降。

  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中有205名中央委员和171名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中纪委委员有130名。在205名中央委员中,有41名职业军人,占20%。

  十七届七中全会新增补的两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和许其亮,均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并被任命为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其中范长龙是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七届中央委员,许其亮是十四、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和十六、十七届中央委员。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