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闵行一改建厂房倒塌造成三人死亡

2012年12月11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倒塌楼房为四层建筑,事发时正在装修,相邻一幼儿园一面墙被砸塌,幸而未有人员伤亡
12月10日,救援现场。 黑面包/CFP

  【财新网】(记者 周群)12月10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发生一起改建厂房倒塌事故,三人遇难。目前该厂房承租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12月11日,上海市政府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事故发生在闵行区陈行公路1158号,至今晨已发现全部三名被埋人员遗体,三名遇难人员为两男一女。目前救援工作已经结束,现场仍在清理。

  新民网报道称,倒塌事故发生在12月10日14时37分左右,倒塌的楼房为四层建筑,原为一家制衣厂,正准备装修后再出租。事发时该楼正在装修,周边居民称该建筑楼底承重墙已被破坏。另外,与倒塌建筑物相邻一家幼儿园一面围墙被砸塌,幼儿园未有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