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浪网党委开通微博引关注

2013年01月11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浪党委成立于2010年10月,按事业部的划分组建了七个党支部;另一互联网公司百度也已成立党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月10日,新浪网党委正式开通微博,引起网友关注。

  新浪网党委在微博上表示,“愿多多倾听党员的心声,全心全意为党员排忧解难,有问题@新浪网党委”,并在回复网友评论时称,“会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将组织生活搞得更符合年轻人的队伍,有想法可以随时保持沟通”。

  新浪网党委微博的认证信息为“中国共产党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官方微博”。截至1月11日上午11时,已有5000余名粉丝。

  资料显示,新浪党委已成立两年有余。在2012年11月举行的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成立大会上,新浪党委书记傅毅介绍,新浪党委正式成立于2010年10月,共有党员283名,平均年龄26.6岁,其中男性党员115名,女性党员168名,少数民族党员8名。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