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谷春立被任命为吉林省副省长

2013年01月16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春立现年55岁,此前曾任鞍山市委书记,沈阳市委常委、市长助理
资料图:谷春立。

  据《吉林日报》1月15日消息,今天上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在长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聂文权主持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秦、车秀兰、周化辰,副主任兼秘书长王云岫及委员共49人出席会议。副省长陈伟根、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负责人;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骆德春作的关于提名谷春立为吉林省副省长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金秀兰作的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