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安部成立工作组核查“房姐”户口

2013年01月24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凡民警违法办理假户口的,一律开除;构成犯罪的,坚决依法严惩

  据新华社消息,针对近日媒体报道陕西神木县“房姐”龚爱爱违法违规办理多个户口问题,公安部决定成立工作组,协调指导事件调查督办工作,要求尽快查清情况,依法严肃追究责任;同时要认真吸取教训,健全完善机制,坚决堵塞漏洞,切实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

  这是记者24日从公安部获悉的。据初步调查,龚爱爱户口所在地为陕西省神木县神木镇。2004年至2008年之间,龚爱爱违法违规在山西省临县、兴县和北京市房山区各办理了1个户口,其中,在兴县违规办理的户口被公安机关发现后已于2012年1月被注销。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