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警方摧毁特大伪造假币胶片版源案

2013年02月06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东警方摧毁十年来首个假币胶片版源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7名,缴获成品、半成品假人民币2.1亿元

  据新华社2月5日消息,近期广东警方按照公安部部署,组织开展“8·03”特大假币专案统一收网行动,成功摧毁10年来首个假币胶片版源案,捣毁两个特大伪造人民币犯罪团伙和2个伪造假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7名,缴获成品、半成品假人民币2.1亿元。

  记者5日从公安部获悉,去年12月17日,广东警方在揭阳、东莞、深圳三市开展统一行动,捣毁郑某伪造假币窝点,缴获成品及半成品百元面额假人民币7950万元。经查,最终锁定了长期为伪造假币犯罪团伙提供假币胶片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彭某某的犯罪证据和活动规律。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