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部署全国“两会”安保维稳

2013年02月21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明确要改进警卫工作,减少交通管制。这是否能为今年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带来新气象,有待观察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各地也在部署相关安保维稳工作。

  据《北京日报》报道,2月20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精神,研究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该会议指出,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首都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一丝不苟、滴水不漏、准确无误、万无一失”的标准,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两会”安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