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64岁律师被控妨害作证罪

2013年03月15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在代理一起职务犯罪案中的调查取证行为,被控妨害作证罪。其为之辩护的被告人尚未被最终定罪,律师却将在3月19日出庭受审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现年64岁的湖南律师张时孟3月19日将站在刑事被告席上。

  张时孟,湖南中兴律师事务所律师。因在一起职务犯罪案的执业中,被湖南株洲市石峰区检察院以妨害作证罪公诉,3月19日该案将在石峰区法院开庭审理。

  据张时孟律师陈述,2012年9月,在为委托人言中强涉嫌贪污案一审辩护中,他做了无罪辩护。庭审后,他对言中强提供的两名证人言某和沈某进行了调查取证,并为证人代书证人证言,经证人签字盖手印认可后,张时孟将两份证人证言提供给石峰区法院。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