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华润回应“海砂建楼” 称项目用砂合格

2013年03月15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深圳市住建局已对华润大冲村旧改项目和华润文伟混凝土有限公司”责令停业和停工整顿”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就央视财经频道对华润大冲村旧改项目涉嫌使用不合格海砂混凝土的报道,华润置地(深圳)有限公司3月15日下午做出书面回应称,项目所使用的混凝土及生产混凝土所使用的砂料均符合国家质量要求。

  央视在3月14日的报道中指出,华润置地在深圳投资的大冲村旧改项目所使用的混凝土,由华润自己的搅拌站提供。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搅拌站所用砂大部分为海砂,及一些水洗砂。

  此外央视曝光的涉嫌使用不合格海砂建设项目还包括平安金融中心、嘉逸豪园、深圳地铁工程等。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