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庄申请传召王立军作证导演假案

2013年03月26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出示龚刚模亲手抄写的证词和专案组笔迹,证明相关当事人曾受警方逼迫

  【财新网】(记者 章涛)李庄再次来到重庆,为自己被判律师伪证罪案申诉,并向法院提交新的材料,其中包括警方审讯龚刚模期间强迫后者抄写的证词。

  在3月25日交给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的一份《证人出庭作证申请书》中,李庄申请将王立军、郭维国、王智、熊峰作为证人,理由是他们在“辩护人伪造证据、妨害作证”一案中教唆龚刚模陷害李庄。这4人曾经是重庆市公安局局长、副局长,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及李庄伪证案侦办民警。

  李庄称,上述证人为确保重庆“打黑”偏离法治轨道,使自己受到刑事追究,参与了捏造事实陷害申请人的行为,对其案件发生直接而重大影响,因此请法院通知上述证人出庭作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