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道路受阻影响部分灾区救灾物资覆盖

2013年04月22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空军将视天气情况向灾区投放帐篷、棉被、食品等物资,民政系统有能力保障灾民所需物资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克福在4月22日举行的雅安地震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救灾物资正在不断调配、运送中,道路受阻是影响物资覆盖的主要原因,民政系统有能力保障灾民所需物资。

  空投解决物资运输问题

  4月21日,有人通过互联网反应雅安雨城区、芦山龙门镇部分地区灾民缺少食品、水,陈克福介绍,这两个地方的问题当地政府已经给予解决。

  四川省民政厅于4月21日成立了接收捐赠和物资筹集调运组,分别在新津火车站、双流国际机场、凤凰山机场组织物资调运工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四川雅安地震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