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盘点新一届政府“三农”政策要点

2013年05月09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聚焦农业问题。财新记者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央政府出台的农业和农村政策摘要、整理如下,以飨读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月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聚焦农业问题。这是中央政府换届以来,就农业问题第二次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发展现代农业,支持家庭农场等规模经营方式,成为新一届政府农业政策的着重点。

  财新记者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央政府出台的农业和农村政策摘要、整理如下:

  5月8日 国务院常务会议 尽快建立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机制

  会议指出,要继续落实生猪规模化生产扶持政策,抓紧建立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机制;支持肉牛肉羊标准化规模养殖场基础设施建设,严厉打击肉类产品掺假售假等行为;稳定发展家禽业,对家禽加工重点龙头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给予短期贴息。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