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特大暴雨致31人死亡

2013年05月17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暴雨影响范围广,截5月17日11时,南方10省市共有53人因灾遇难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汝芳)广东省防总5月17日公布最新数据,截至17日16时,始于5月15日的强降雨已造成全省31人死亡,11人失踪,珠江三大支流之一的北江干流出现今年以来首次超警洪水。

  财新记者从广东省防总了解到,粤北中部、粤西中部、粤东沿海均受到此次暴雨影响,江门、茂名等地影响严重。最新消息显示,5月17日5时,珠江三大支流之一的北江干流出现今年以来首次超警洪水,洪峰水位达31.22米、超警戒水位5.22米,广东4大江河水位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态势。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