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徐福顺任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

2013年06月06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原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福顺,近日转任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原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福顺,近日转任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这是其仕途中第二次与国资委系统结缘。

  新疆国资委官网披露,6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会见了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一行。这是徐福顺履新后首次亮相。但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时,国务院国资委官网尚未更新相关人事变动消息。

  徐福顺今年54岁,与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是山东老乡。其履历显示,徐福顺自原辽宁财经学院毕业后即任职于原核工业部、中国核工业总公司。他2001年西进青海任省长助理,当时蒋洁敏任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