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

2013年06月10日 10:46
赴河北考察途中,李克强召开会议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扩大内需、改革投融资体制、促进转型发展等相关工作

  据中国政府网6月9日消息,6月7日至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河北邯郸、邢台、石家庄考察,深入农村、企业、大学、环境监测点,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他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要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预见性,做好稳增长、控通胀、防风险和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的各项工作。

  农业是稳定经济、稳定物价的重要基础。李克强来到邯郸县裴堡东村。在麦田里,他登上收割机驾驶室。农机手老周从河南一路收过来,他告诉总理,沿途小麦收成比去年高一两成。李克强说,机械化提高了效率,节省了劳力。最近预报有雨,要抓紧把小麦收到库里,这样才算丰收到手。他对当地农民说,多用良种,深松土壤,加上科学的田间管理,明年收成会更好。你们既能增产、又能增收,也是为国家大局作贡献。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