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局长“一正四副”

2013年06月19日 14:00 来源于 财新网
按新出台的编制规定,国家能源局局长一名、副局长四名;不过,国家能源局官网显示,该局局长目前是“一正五副”:局长吴新雄,副局长史玉波、刘琦、王禹民、张玉清、许永盛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中国政府网披露,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国家能源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该规定此前已经获得国务院批准。规定显示,国家能源局设12个内设机构,局长一名、副局长四名,党组纪检组组长一名。

  但国家能源局官网显示,该局局长目前是“一正五副”:局长吴新雄,副局长史玉波、刘琦、王禹民、张玉清、许永盛,其中史玉波、刘琦、王禹民是副部长级;此外该局领导还包括纪检组长戴晓曙和党组成员谭荣尧。上述人等均为2013年4月任命。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